伟德BETVlCTOR1946举行“感谢您、祝贺您、欢迎您”教职工座谈会

发布者:仲昭朝发布时间:2023-12-22浏览次数:20

12月6日上午,伟德BETVlCTOR1946举行本年度感谢您、祝贺您、欢迎您”教职工座谈会。荣休教职工薛雅蓉、汪水娟、林弘老师和新入职的陶云龙、周飞、王延博、縢漱清、刘雯、史净、陈洁、梁文英、罗拥政老师受邀参会。学院党委书记纪勇、副院长晨曦、生物系系主任孙博、生理与人工智能生物学系系主任闫超、工会主席张晶、生化系党支部书记丁智、生态系党支部书记吴新卫、退休支部书记张太平、退协会负责人焦瑞清等参加了会议。座谈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仲昭朝主持。
  会议伊始,在热烈的掌声中,纪勇书记、晨曦副院长分别为到场的老师们颁发了纪念品并表达祝福,学生代表向老师们送上鲜花。一份礼物、一束鲜花,对资深老师几十年辛勤奉献的见证,是对中坚力量优异成绩的肯定,也是对新生力量的欢迎,代表着全院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

           

随后,大家欢聚一堂,畅所欲言。薛雅蓉老师首先表示感谢,对成为一名南大教师她感到无比光荣,并鼓励新入职的老师“不要给自己设限,真心对学生付出”。林弘老师很开心能来参加座谈会,和大家分享了多年的工作心得,并鼓励大家发挥专长,静心沉气、尽职尽责。汪水娟老师表示学院组织的此次活动让她感到暖心,回忆起在南大工作的这30年也是感慨万千。

 

陶云龙老师和周飞老师今年依托伟德BETVlCTOR1946成功入选了国家级青年人才奖项并顺利入职,在接受了大家的祝贺后,他们高兴的表示会更加努力进取。王延博老师等也表达了各自对南大的情怀和工作的热情,要用南大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。今年还有三位来自金陵学院的老师入职,她们对学院的工作环境和氛围非常满意,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,更好地为大家服务。






    张太平老师和焦瑞清老师分别代表退休支部和退协欢迎“新人”的加入,他们表示目前生科院退休教职工80岁以上有50多名,其中90岁以上有15名,学院有高寿的传统,但也给退协的活动带来了一些实际的困难,“新人”的加入带来了活力,将更利于退休教师开展活动。张晶老师也表示期望今后退休教师和学院工会一起多组织活动,增加凝聚力。晨曦副院长诚挚的希望各位老师能督促、帮助行政团队成长,提升工作效能。

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,纪勇书记再次向荣休教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。尽管匆匆岁月流过,不变的是青蓝相继的生科精神。他指出高校负有传承文明、培养人才的重任,鼓励每一位年轻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,做好规划,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。他深情寄语年轻教师保持乐观、进取、敬业的态度,做“四有”好老师,致力于培养出“眼里有光、热爱生命”的优秀生科学子。

最后,全体参会同志合影留念,将此刻美好的瞬间定格。这是伟德BETVlCTOR1946连续第三年举办“三您”座谈会,我们也将不断延续这一暖心工程,传承生科精神,凝聚奋进力量,以温馨、和谐、奋进的氛围,激励全院赓续前行,再创佳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