伟德BETVlCTOR19462024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“申请-考核制”招生复试通知

发布者:赵勍发布时间:2024-01-05浏览次数:19

根据《伟德BETVlCTOR19462024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-考核制招生选拔实施细则》的要求,经报名材料审查和生科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、讨论,通知复试名单、相关安排如下:

一、复试名单及复试费缴纳支付码

复试名单请见附件1

每位考生需在2024115之前缴纳80元复试费。缴费流程:进入 http://pay.nju.edu.cn > 选择校外用户 > 输入提供的 16 位支付码(请见附件1点击登录 > 按操作进行网上缴费。(关于缴费流程有疑问者可致电025-89684394咨询顾老师)

二、复试安排

1.资格审查
时间:202411514:30-16:00过时不候!
地点: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仙林校区生科楼一楼报告厅
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:

1)考生本人身份证件;

2)应届硕士:学生证和硕士阶段的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》(国内高校就读)或境外高校在读成绩单及学生证等(境外高校就读);

往届硕士:硕士阶段的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》(国内高校就读)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《国(境)外学历学位认证书》(境外高校就读)和硕士毕业证,以及硕士学位证;

3)考生本人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成绩单,或国家专业英语成绩单,或IETS成绩单,或TOFEL成绩单,或英文文章。

不参加资格审查者,不得参加复试。

2.综合测评

时间:2024116日上午9:30-11:00

地点: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仙林校区基础实验楼乙区一楼109110

注意事项、测评的具体地点及测评编号见附件2,测试时请务必牢记自己的测评编号

3.笔试

时间:2024116日下午2:00-5:00

地点: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仙林校区生科楼一楼报告厅

笔试具体座次表会于116日下午200前公布在一楼报告厅门口,请务必按座次表入座。

笔试形式:闭卷考试,需携带身份证备查。

4.面试

时间:2024117日上午9:00开始,顺序按照面试地点张贴的面试名单进行。

面试地点: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仙林校区生科楼 A106(报考导师为安树青、冷欣、牛克昌、孙书存、滕漱清、田兴军、吴新卫、习新强、徐驰、李忠秋、刘常宏、杨四海、张效伟的考生)、A226(报考导师为曾科、陈熹、黄振、王延博、张峻峰、陈江宁、董磊、付小兵的考生)、A316(报考导师为郭文洁、孔令东、刘雯、沈燕、孙洋、吴兴新、吴旭东、吴雪丰、徐强、殷武、史冬泉的考生)、A321(报考导师为戈惠明、焦庆才、王晓勇、魏炜、朱海亮、庄红芹、焦瑞华、史净、谭仁祥、燕红的考生)、A401(报考导师为陈迪俊、陈建群、洪治、卢山、戚金亮、邵珠卿、孙博、王斌、王龙、杨永华、周飞、张博、陈晓亚、李劼的考生)、A429(报考导师为董咸池、籍晓云、江亚军、李根喜、沈萍萍、赵权、华子春、刘宝瑞的考生)、A430(报考导师为陈加余、韩晓冬、侯亚义、姜晓宏、景键、李靓、罗兰、陶云龙、项阳、张辰宇、张潇洋、朱景宁、闫超、毕艳的考生)会议室

面试要求:

1)考生准备8分钟Powerpoint报告,严禁陈述超时。陈述重点是:个人教育、学习、科研工作、博士研究计划等;

2)提问,内容包含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、学科背景、专业基础、专业理论,以及外语水平、思维能力、创新能力等;

3请所有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现场,将ppt拷入电脑中,并以姓名(报考导师)命名

三、入校说明  

博士复试期间校外考生可将复试通知出示给安保人员,凭复试通知进校。

四、其他注意事项

1. 笔试期间仅允许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,不得携带任何书刊、报纸、稿纸、图片、资料、具有通讯功能工具(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、传送设备等)或有存储、编程、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、修正带、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,否则以违纪作弊论处。

2. 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,如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或有违纪、作弊等行为的,将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》以及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执行,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;涉嫌违法的,移送司法机关,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》追究法律责任。

3. 复试时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,做好个人健康防护。复试中,如突感不适,应主动联系学院工作人员,听从工作人员安排。复试结束时,须按工作人员的指令,有序错峰离场,不得拥挤,保持人员间距,不得在考场附近滞留。

4. 后续如有新的入校通知要求或博士申请考核复试安排通知,将及时发布,请注意关注生科院官网和邮箱通知。

5. 如有疑问请咨询zhaoqing1116@nju.edu.cn赵老师。

 附件1-2024学术型博士复试名单-含缴费码-公示.xlsx附件2-2024学术型博士综合测评名单.xlsx


 伟德BETVlCTOR1946

202415